RSS

思路

刚刚捐完了血,
看似输出许多血,
但却感觉不怎么样。。。
走在回家的路上,
看到了花蕾开始绽放,
朵朵花儿绽开在没有叶子的枯树枝,
塑造出优美的景色。
花儿的到来也表示冬天的结束,
但却不是所有的树都有花儿,
一部分的树依然是枯萎的,
默默地等待花儿的到来。
我有如那些枯树,
痴痴地等待我的花儿,
等待放晴的那天。
真的很希望我能变回以前的我,
很希望能再享受在巅峰的时刻,
有时我会怀疑我是否江郎才尽,
再也无法创造辉煌时代;
还是我没有破釜沉舟?
当你爬上最高的山,
也是跟那些爬到一半就下山的一样,
都曾爬过那座山。
这有如我考到最高最好,
跟我只是及格,
到头来也是医生一位,
没有差别。。。
我应该天天苦读?
或者轻松读书呢?
我很想让其他人羡慕我,
而不是我羡慕他们。
很想像以前一样努力,
很想亲手将我的釜击破,
但却下不了手,
有可能不忍心把那辛苦换回来的舟给击沉,
不击沉,又如何不顾生死去拼呢?

只好破釜又沉舟。。。。。。

  • Digg
  • Del.icio.us
  • StumbleUpon
  • Reddit
  • RSS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