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SS

天高地厚

听了这首“天高地厚”整个下午,我已很久没听华文歌曲,
无聊中在youtube 找到它,很喜欢因它传达了我的心声。
我有许多的明天要去闯,但看着遥远的未来,
我的脚步开始缓慢下来,真的觉得累了。。。
我曾对自己说过不管天高地厚,
我都要飞到最高最远最洒脱,
没看见那天高地厚,我不会放开我的手,
想拥抱着那辉煌的时刻。
但那一天始终没有到来。。。
闯也闯过了,拼也拼过了,挨也挨累了,
是时候放手?或是继续努力去完成我人生中最感动的那首歌?
是我不够努力?或是命中注定?
站在生命中的十字路口,后退也不是,前进又无力。。。
真的很期待属于我自己的晴天。。。
不到终点,永不回到原点!!!

  • Digg
  • Del.icio.us
  • StumbleUpon
  • Reddit
  • RSS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