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SS

海鸥与灯塔

我是一座灯塔
而你则是雪白的海鸥。。。
天天凝望着你在海洋上翱翔,
时时聆听着你那悦人的鸣叫。
刮风时,我会牢牢地耸立,
心甘情愿成为你的避风港,帮你挡风;
酷热时,我会轻轻地抬头,
让我的影子成为你的避热区,帮你遮太阳;
下雨时,我会张开嘴巴,
让我的口成为你的避雨屋,帮你挡雨;
很希望你能永远的陪在我左右,
但你那自由自在的性格,
一次又一次地纵使你离开我。。。
很希望你能明白我的心意,
但又没有勇气告诉你,
害怕你会因此不再回到我的身边。。。
你是我心中的那双眼,
带我领略四季的变换,
带我飞越浩瀚的海洋;
是你,我的眼,
让我看到白云后的那片蓝天,
让我看到高山后的世外桃源,
让我看到海洋后的那座城市,
让我看到世界原来就在眼前。

没有了你,我的世界是剩下黑与白,
失去了你,我的世界只是一片虚无。

夜深时,
在那灯火阑珊处,
偶尔会传来阵阵的哭声。。。

  • Digg
  • Del.icio.us
  • StumbleUpon
  • Reddit
  • RSS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