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SS

承诺

在ZhiLin的生日派对听到了这首触动我的心的歌,
他亲自作曲,亲自填词,
有可能感动不了其他人,但让我回想起很多的曾经,
歌名- 承诺
女朋友离开了他,同时也留下许多空承诺,
相爱时所许下的承诺,
无论多么的感人与有意义,
分手后也只是一堆文字,
毫无意义。。。
承诺给与我们安全感,
同时也在我们心中留下伤痕。
你曾经给我许多的承诺,
但现在留给我的只是黑色的回忆。。。
虽然他咬词不清,
很难听清楚他所唱的歌,
但他的情感却很丰富,
我了解到承诺带给他的伤害,
因我也是过来人。。。
当你无法实现你给他人的承诺,
当初就不应该许下那承诺!!!

  • Digg
  • Del.icio.us
  • StumbleUpon
  • Reddit
  • RSS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