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SS

风雨

如果风是我的翅膀
我会随著海潮投入夕阳的怀抱
鸣鸣的沿著海岸线對着浪的故乡呼唤

因为我的所有只在眼眉看不见的對岸
倾心问候那鹹水有沒有遇见我的宝贝
我的真心已藏匿於在沙灘下的那殼類
痴心的等待著远方的机緣
直到闊海被填满的某一天。。。

如果雨是我的语言
我会把我的心声传达给大地
嗒嗒的穿过地平线对着土的世界哭泣
因为我的一切只有眼前荒凉的沙洲
扉心狂吼着我宝贝
我的痴心已蒸发于流沙中的热浪
恒心的奔向无法到达的海市蜃楼
直到力竭被蒸发的某一天。。。

  • Digg
  • Del.icio.us
  • StumbleUpon
  • Reddit
  • RSS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