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SS

难忘的话

请不要假装对我好,我很傻,会当真的。
感情的戏,我没演技,
只知道爱一个人是一瞬间,忘记一个人却是一辈子;
习惯难受,习惯思念,习惯等你,
可是却一直没有习惯看不到你;
等待,是一生最初的苍老,
要离开,就请,永远不要再回来;
也许走得太远的代价就是寂寞,
我放下了尊严,放下了个性,
放下了固执,都自是因为放不下你;
我怀旧,因为我看不到你和未来,
不要骗我,你知道即使你的谎话我都会相信;
当你做对的时候,没有人会记得,
当你做错的时候,连呼吸都是错;
你的心早已变换了季节,
而我还站在你许下诺言的那一天,
想你的时候有些幸福,幸福得有些难过;
上一次微笑着入睡是什么时候?
什么叫快乐?
就是掩饰自已的悲伤对每个人微笑;
多谢你的绝情,让我学会死心。
当眼泪流下来,才知道,
分开也是另一种明白,
我闭上眼,以为我能忘记,
但流下的眼泪,却骗不到自已;
有时,爱也是一种伤害,
残忍的人,选着伤害别人,
善良的人,选着伤害自已。
脸上的快乐别人看得到,
心里的痛又有谁能感觉到?
不是不死心,是死不了心。。。
你知道吗?真心离伤心最近。
我想哭,但已不知该怎么流泪了。
思念一个人的滋味,
就像是喝了一杯冰冷的水,
然后一滴一滴凝成热泪。
喜欢一个人没有错,
错就错在喜欢一个不喜欢自已的人。
等待,也许并不容易,
伤害,却轻而易举。。。
没有什么过不去,只是再也回不去。
痛过之后就不会觉得痛了,
有得只是一颗冷漠的心。。。
原来天长地久,只是误会一场,
我还在原地等你,
你却已经忘了曾经来过。
你是我猜不到的不知所措,
我是你想不到的无关痛痒。
我不在乎你对我的不在乎,
我是你转身就忘的路人甲,
凭什么陪你蹉跎年华到天涯?
最初不相识,最终不相认,
爱那么短,遗忘却那么长。。。。。。

  • Digg
  • Del.icio.us
  • StumbleUpon
  • Reddit
  • RSS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