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SS

省思

每当拿回成绩时,回家的路总是显得特别漫长与心寒。。。

不晓得为何心灵总是空虚,为何脚步变得沉重,前方渐渐与我远去。。。
有如我身在一膄永远到不到岸的轻舟上,茫茫人海,我究竟属于哪里?
是我变了?还是我跟不上时代的步伐?
很努力地尝试去改变自已,但到头来得到的只是海市蜃楼。
很想做回高中的我,从来不会有这种感觉。
当一个人失去了心灵时,他与行尸走肉没有什么分别,
我想我已到达了那个境界。

妈妈刚给我来电,我很想告诉她我又考到很差的成绩,
但我却说不出口,
不想伤了她的心,更不想家人为我担忧。
我已不再是那个曾经让他们引以为傲的黄毛小子,
我辜负了所有人对我的期望,
骗了全世界,但骗不了自已,
现在的我只是一个没有心灵的假面。

团歌又悠悠地响起了,
激励我得向前迈进;
当你我已经厌倦,
当承诺已将枯谢,
有说放弃未免太可惜;
多少次凝望着你,
多少次我问自已,
是否一切已成定局我告诉自已,
绝对不是!!

剩下两个月的时间去打拚,
我得破釜又沉舟。。。

  • Digg
  • Del.icio.us
  • StumbleUpon
  • Reddit
  • RSS

1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加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