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SS

最近心痒痒,很想看回金庸名著小说,结果看了神雕侠侣,真的很羡慕戏里的爱情。问世间情为何物,直教人生死相许?一对情侣经过了许多的挫折,最终才能在一起;男的,为了她连性命都可以不要;女的,为了他永不嫁他人。两人就算要死也要一起死,如有一方去世,另一位也不会苟且偷生。我想这是大家都渴望的爱情,但很难在现实生活中实现。。。


是爱情还没到?还是我自已不懂得去爱人? 或是我根本不是什么是爱?这么多年了,我还孤单形影,爱情犹如望穿秋水。很想把我的心交给一个人,但却不知那个人是谁。。。

说到爱情,最近得知朋友中又有人失恋。唉,长距离恋爱真的不能长久,一年前他们有如胶漆,天天黏在一起。一年后从外国回来,以为他们可解相思之苦,哪知却是分手的季节。这就是现实中的爱情,即激烈又短暂。。。别说远距离,即使一对情侣天天在一起也会分手。

别提了,想太多只会伤得更深。。。。还是继续看我的射雕英雄传=)

  • Digg
  • Del.icio.us
  • StumbleUpon
  • Reddit
  • RSS

0 comments: